Max.

在坍缩的星球上

她聊起未来

租一间不大不小的房子

也许我们仍然住在一起

吵闹

旅行

疯狂

和冒险

她的眼神明媚

没有丝毫生命危在旦夕的彷徨与不安

即便时间不能许下任何承诺

在我们的设想中

未来是那么契合的相融

在此之前

我从未想过要说爱她

因为这话语已无需表达

每一次用力的拥抱

每一次盛放的微笑

每一次急促的紧张

每一次心脏狂跳的悸动

她都是主角

我曾展示给她宇宙之大

无限的时间与纬度

在之间游荡

本就是没有结局的故事

停留

停留曾是十分遥远的字眼

可她看向我

我鬼使神差竟想到生活

和她一起生活

在她设想的那个不大不小的房子

做一份工作

坍缩的星球

扩张的黑洞

未知古神的低语与杀怒

她全然不顾

在坠入深渊时

在燃烧恒星时

我想倾诉爱意

可她知道的

她知道的

在漫长的岁月中

她像流星般划过

耀眼

美丽

无比绚烂

我爱她

真挚

热烈

刻骨铭心

而这一切的一切

她都知晓

于我,已经足够了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